Thursday, August 07, 2008

Cornerstone Bible Study - 2008-08-08 - 因為那有關我的事,快要終結。

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Christ,

Here is the information for this week's Bible study.

. . . . 我以前派遣你們的時候,沒有帶錢囊、口袋及鞋,你們缺少了什麼沒有﹖」他們說:「什麼也沒有缺。」 耶穌向他們說:「可是如今,有錢囊的,應當帶著;有口袋的也一樣;沒有劍的,應當賣去自己的外衣,去買一把。 我告訴你們:經上所載:『衪被列於叛逆之中』的這句話,必要應驗在我身上,因為那有關我的事,快要終結。 」 他們說:「主,看,這裏有兩把劍。」耶穌給他們說:「夠了!」

God Bless

No comments: